close
重案六組是一部警察辦案的片子,裡面的警察專門辦重要案件的,一開始我沒有很入迷,看時覺得它就像一般的連戲劇片子一樣,
但哪知越看越入迷了,現在每天早上八點準時看,他從早上八點演到中午十一點半,我還沒回台灣時他還在播放第一部,哪知回大陸第一部
演完了,真討厭我後面都沒看呢!它現在星期一~星期日都有,一~五是從八點零四演到十一點半,六~日是八點零四演到十點半.
雖然現在每天都有播放但我覺得還是看不夠,真想去買一套回家慢慢看,這樣就不用怕沒看到了.
重案六組我覺得它比反恐24小時還好看,因為裡面加點溫馨,不像反恐24小時從開始到結束都是打打殺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