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美國回來台灣覺得手腕怪怪的,隔天就開始痛了幾乎沒辦法拿東西,因為稍微用力就會動,後來忍不了去買小護士的熱力鎮痛乳膏擦,擦了一~兩天有好多了沒痛了,但回大陸上班後的隔天又開始痛了,於是又拿出來擦,擦了一兩次有跟上一次一樣好了,一直到昨天下午發現ㄝ~左手腕又再痛不會吧!拿來擦效果就沒前兩次來的好,還是會不痛,持續不久大約只有半天而以了.

原本以為是坐飛機久姿勢不良造成的,但哪因該兩三天就好了啊!不可能痛那麼久啊!而我又沒搬重的東西,打羽球是用右手沒用到左手真的很怪,我想得找一天去看一下醫生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而如在痛下去就不能買球找朋友玩壘球了.

我超想玩看看壘球,但左手沒好怎麼玩啊!改用右手,不對啊我原本就用右手,我是想試看看左手有沒有辦法投球.老天爺拜託讓我的左手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