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台協15週年再嘉華吃飯,當時我和朋友在聊天,突然看到好熟悉的背景喔!仔細一看ㄝ~那不是連戰的兒子連勝文嗎?因他是背對著我們,所以一開始們認出來,
後來是從髮型上任出來的,我還跟朋友兩聊,本人跟電視上差好多喔!是不是髮膠抹太多了啊!看起來沒電視上好看,我像真的是髮膠抹多的原因吧!照裡講本人因該比電視上還要帥啊!
後來借朋友手機要跟他照相但太多人跟太照相了,又加上再趕場所以就沒跟他照到相了,但能再現場看到他我想因該是不常有的吧!
今天吃完飯回來好累喔!我想是天氣的原因吧!晚上早點睡吧!另外祝台協15週年快樂.加油東莞台協,辛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