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棒(壘)球的我終於在朋友的鼓勵下組了一支球隊,球隊組成了是很高興,但也讓我開始煩惱了,因我們球隊人數不夠又沒後補球員,如碰到比賽剛好全部都上去比,沒有後補的,如碰到有人受傷比賽就要暫停了,而還有一位只能跟我們一起到過完年,因為他要去其它地方上班了,現在的人數是我最煩惱的ㄧ件事,希望1/11前能再找到五位,這樣就暫時可以放心了,然後等到過完年再繼續再找.

說實話球隊被我組成了真的很高興,但也讓我多ㄧ件煩惱,我每天在想要怎樣讓這球隊持續很久,不要成立不到半年就傳出要解散了,我不想聽到這消息,我ㄧ定要讓這支球隊

成立超過ㄧ年以上而大家都知道這支球隊,球隊強不強不是重點而是要讓加入的人都能運動到,打球也是種運動,而話說回來運動對身體是很好的,大家都是上班族很少有時間可以運動到,唯一有空的時間就是星期天了,剛好利用這天大家來打壘球.

昨天在和朋友聊天時他跟我說他比較喜歡玩棒球,我回他因為打棒球需要很大的場地,

等我們隊成立一陣子後再來改玩棒球,到時我再來找大一點的練習地,話說回來如棒球和壘球讓我選的話,我也會選擇棒球因我比較愛棒球,我會比較愛棒球是因為他的投法多,

棒球可以投出很多變化球而壘球投法就那幾種,跟棒球比起來差多了呢,但很多人都建議初學者先從壘球學起,等熟悉了再改玩棒球,我覺得這樣不錯.等球隊成立超過ㄧ年我們就改玩棒球.

到時大家壘球也可以玩棒球也可以玩,希望球隊那時有二十多人加入,這樣就可以自己練,分成兩組了.加油我相信只要努力ㄧ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