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去baby home時看到他在資料重整,所以我就把我自己的和表嫂的重整,因為表嫂現在要照顧老大肚子裡還有ㄧ個寶寶比較沒時間上所以我幫他重整,等到重整好後要登入時ㄝ~奇怪了怎麼進不去啊!後來才發現baby home 把我的E-mail用成是表嫂的了而我的E-mail和密碼都不見了,ㄧ開始好多疑問心想為什麼會這樣呢!於是我就問朋友他說他自己也碰過,問了朋友後我心裡猜測因該是baby home搞錯了,
這也難怪會搞錯 因為我兩個調整差不到兩分鐘,後來想到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討論區問,發表問題問客服,希望能早點知道答案,
我的如果一直這樣上不去,那十二月要舉辦的下午茶怎麼辦啊!我就不知人數到時要怎麼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