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畢業後跟著媽媽來到大陸生活,一開始粉不習慣,ㄧ下子水土不服拉肚子,但過了ㄧ兩個月後慢慢的習慣了當地的生活,
後來去爸爸上班的地方學習打工,記得有一天上網時看到了東筦台商青年會於是我就點進去看,然後我回家問爸媽說
我可以加入青年會嗎?爸爸沒說話媽媽只說一字好,於是就從那時後開始加入了青年會,參加他們的活動,慢慢的認識了
很多朋友.
從現在跟剛來時比較我發現,我自己慢慢的融入了在大陸的生活,不像剛來時好無聊好孤單,現在朋友一多,
常常有活動,三不五時跟好朋友一起吃飯,這樣的情形在台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台灣的朋友不是還在讀書的就是上班很忙
只有少數幾個比較有控,假日時朋友也很少約著吃飯,不像在這心情不好時找朋友聊,這種情形在台灣,有但不是朋友是家人
,來了大陸後我慢慢學會了很多東西,這些學的也讓我的生活變的多彩多姿,每是回去台灣大家都說我長大了不少,
有ㄧ句話媽媽真的說對了,在學校是學習怎樣與同學之間相處走出了學校是要學怎樣朋友之間相處,在學校學的出了社會不一有用,
真的要學習的是出了社會後.而我現在要學習的是要怎樣與人之間和朋友家人之間的相處,重點要怎樣改變別人對我不好的映象.
這些都是我現在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