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LA回來讓我更加想去當志工了[在美國不論是醫院還是麥當勞之家也好]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人來辦活動,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他們的目的是讓是讓這些小朋友高興,我這是去美國有去我媽的以前老闆的家,他讓我們待一些小朋友去他家玩

和吃飯,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到的時候他叫他兩個兒子來打招呼,吃飯的時候他那兩位兒子也跟著一起吃,

這些沒怎樣大家都會重點是吃完時大家坐在餐桌上,由他媽媽先講講完該他他講完後叫他兩位兒子自我介紹

和講講他們的事,再來一位一位家屬輪流講他們的經過和怎要的照顧自己的小孩.

他兩位兒子從同聽到尾[我想他是要讓他兒子知道你比他們幸福多了,講完他還幫忙帶我們出去買冰吃,

我想一般的小孩媽媽叫他做件事就叫了吧!我忘了說他們是猶太人通常猶太人管的教的一般人嚴很多

而他們很尊重長輩.這是我去看NBA她讓我和一位做第一排[誰做哪他都寫的很清楚]

他媽媽做最邊邊我做中間一點另一位[是一位生病的男生]最約旁邊一點,然後他兩位兒子做那位左右,一開始我想不明白後來我終於知道了,他媽媽坐旁邊因怕被球打到那位生病的男生做兩他兩位兒子的中間是要照顧他

如球員摔過來幫他擋.果真差一點球員摔到那位男生不過好險有擋住.

那天去看球的每位生病的小朋友都好高興.想跟他說聲謝謝,讓我看一場那嚜好看的球賽.

[我經過這事後我跟自己說我要向他們學習,不過要先把我的爛英文學好,還有學會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我想這樣才有資格他志工吧]這是我第一個願望

第二個是

我想把我的英文在加強,還有改改自己不好的個性和調整自己的心態.

再來是我好想像我妹一樣ㄛ談場戀愛,但我跟自己說我還是不夠成熟

等自己的各性成熟點懂得分辨好壞時在交這樣比較好,對自己的傷害也較低.

最後是把自己的廚藝加強和調酒

加油芋頭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