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吵我!我在作意像練習,用最好的狀態去想像,剛剛已經三振掉統一的先發9棒了!」

兄弟象今晚(23日)在新莊進行輕鬆練球,預定首戰先發的「阿鈣」廖于誠在室內進行伸展時,安靜坐在地上進行意像練習,他說:「只有緊張的比賽我才會這樣,上次對La new熊也是這樣。」

台灣大賽將於週六(25日)開打,統一獅可能推出海克曼(Luther Hackman)打頭陣,今年這名洋投還沒對象隊失分過,讓廖于誠的責任更加重大,他說:「其實我都準備好了,有點緊張、也很謹慎,只要比分接近,我有準備要投160球的決心。」了解到兄弟牛棚可能不穩,阿鈣對這次系列賽特別有責任。

今年兄弟被獅隊打得滿頭包,不過廖于誠算是先發投手中,唯一數據及格的,雖然對戰成績1勝2敗、防禦率3.60都不符合年度數據,被打擊率2成36足以展現壓制力,統一最可怕的長打火力,廖于誠今年還沒被轟過。

只是主投20局卻投出高達15個四死球,這廖于誠對戰不理想之處,對此他表示:「可能是顧忌到統一打者的長打吧,太想投在邊邊角角,才會讓保送比較多。」進入總冠軍賽後,阿鈣將更勇敢挑戰獅隊打線。

受到隊型相剋的限制,兄弟教練團也期待有位投手能站出來壓制場面,帶領全隊信心打到最後,扮演2001年養父鐵的角色。廖于誠很有可能就是那位關鍵選手,當戰況吃緊時,教練團也不排除1、4、7場都要登板。

這將是廖于誠職業生涯的最大挑戰,他也表示:「打這種比賽很難考慮到狀況問題,只要教練團要我下場,我就會上去。」廖于誠熱投決心十足。


以上資訊來自;T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