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像都很內向的我,不管到哪都很安靜,只有跟家人時話會多點和線上聊天因那不會看到對方(夠怪吧),每次朋友看到我都說小芋啊!這樣不行喔!太內向了.

但從2004年來了大陸後,慢慢的變外向了人也慢慢成熟多了,這要感謝大陸這的台灣朋友,我自從加入後整個人變了,連去美國看我妹朋友也說小芋變了,變的成熟又外向了,

之前的小芋超安靜的,到哪都不講話的,現在話變多了喔!哈哈,回到台灣家人也說現在朋友多了不理我麼這些老人家了.

一像內向的小芋來大陸四年就變了,這樣下去不就變成話多的小芋了嗎?哈哈.這樣下趟去美國就敢跟老外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