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神母小天使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妹妹(媃媃),他和我一樣也是神母的,但老天爺不公平讓ㄧ位可愛的妹妹一出生就在醫院裡受苦,連溫暖的家都沒回去過,也還沒學會叫爸爸媽媽就要面臨生死的邊緣了.

今天收到媃媃媽咪的skype,內容大家幫媃媃加油.我點進去網址看時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淚,活潑可愛的媃媃變成這樣了,我好心疼喔,但又不知怎麼幫他,唯一能幫的就是祈禱了,希望奇蹟能出現.

有時覺得老天爺真不公平,讓還沒看到這美麗世界的可愛小女孩就要這樣面臨生死的邊緣了,當父母親的是最捨不得的,因他還沒看到自己可愛的寶貝長大,還沒聽到他叫聲爸爸媽媽,還沒看到他背著書包上學,就這樣等著面臨離開人間了.

雖然我還沒當媽媽但我的心好痛喔!看到可愛的妹妹進了ICU,又不知怎樣幫他,希望奇蹟

能出現.

現在的媃媃就讓我想起當年我可愛的乾妹妹也是這樣離開了,我不希望同樣的是發生在這位可愛的妹妹身上.老天爺保佑能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88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